哎哟是老咸鱼wren呐

轻微cp洁癖_(:3」∠)_

给我萌的cp来颗糖

月山其实是我萌的那种强势傲娇攻(不吃月受)最好的状态:

我受你照顾,我崇拜憧憬你,我努力与你并肩前行。
我平凡,我普通,我没什么卓越的天赋,我没什么必杀的武器。
我只有不断的努力打磨自己唯一拥有的那锋利的矛。
你傲娇刻薄毒舌又固执己见心口不一,但我知道你永远不会真的离开我。

当我与你有观念上的碰撞,会有强烈的矛盾,会有固执己见的争吵,但我也永远不会放开你。

没想到有一天,我也可以改变你深深刻在内心的理念,我也可以站在你的前面,像你当年带我前行一样领着你成长。

题外话:球球你了小排球!快点更新第四季吧!这一部分动漫化绝对相当精彩的!

评论(7)

热度(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