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哟是老咸鱼wren呐

轻微cp洁癖_(:3」∠)_

难过

说实在话,回家对我而言是件痛苦的事情,我都不知道该如何调节自己的心态。很累,根本不知道怎么跟父母沟通,很多事情我觉得我自己可以处理了,但妈妈把我的做法一定要推翻重来的行为总让我觉得我长不大,可她还说着我怎么不懂事,不会做事,不会沟通,不会跟父母交流怎样的……妈妈还老是追问我怎么不谈朋友,我到现在还记得初中春情懵懂的时候有个暧昧的男同学,被我妈发现把人家查了个底朝天还告诉了班主任那个时候的感受,从此之后我对男性朋友想发展一些朋友以上感情敬谢不敏。每次回家都会面对父母感情不和,妈妈总觉得我更喜欢爸爸一点总是抓住机会就要贬低爸爸,骂爸爸无能,当初为什么会嫁给这样的人什么的,我跟爸爸绝对不能狡辩尤其是我,一说话就是不孝顺父母,翅膀还没硬就想飞什么的,我觉得我那种对感情和婚姻的不安全感和悲观状态不是没有来源的。我的大学在一个远离繁华的小镇上,生活很简单,每天就是上课学习,或者跟室友好友吃吃喝喝,有时候跟异地的小伙伴电话视频,就算有什么烦心事也没有上升到什么超出预料的地步,甚至第二天就忘了,又有什么可讲的。所以每次妈妈都对我这样不讲的做法不满,总觉得我是故意不跟她交流,觉得离家很远了不听她的话了不顺着她了,脱离了她的掌控了…更绝望的是大三的时候有过准备考研的想法想出去住结果妈妈一个不理解近千里的距离一下子突然飞到我们面前,我们一宿舍的同学被吓得瑟瑟发抖深怕有什么地方得罪我了我告状把我家长招来了…我能说什么,我能说我从小就被这样跟圈养在象牙塔里似的对待,高中中午午休想跟好朋友去书城看书12:30跟妈妈讲的12:50就出现在了我们面前,还有一次放学陪同学去买吉他被我妈跟踪了一路:)当我每次想挣扎着离开牢笼的时候,就会被骂不孝顺,不听话,白眼狼之类的,不管面前的是邻居,亲人,还是我的朋友。我感觉不到别的了,只能觉得自己要窒息了。真的很痛苦,妈妈的爱都是这样的嘛?!

评论(2)

热度(2)